陌香香哦·浅婷

魈魈永远的正宫!

魈空奶爸体检计划

*cp:帝诗、魈空、狱审、赛提、知妙、枭羽、云秋、微量双垩,彩蛋内有魈空和散空的修罗场。

*除了魈空以外全员变小,高萌预警。

01

“温迪!把酒放下!你现在可不是喝这个的年龄!”

被抓包的小温迪转动着圆滚滚的大眼睛,无辜的看着他,在空严肃的目光下心不甘情不愿的把酒递了出来。

泪汪汪的大眼睛,圆鼓鼓的小脸蛋,还有那软软的小语气,“我不喝就是了……”

可爱,

个毛啊!

“不要以为装可怜我就没看见你藏着的那一瓶酒!”

“没,没有哦。”

小小的温迪低着头一副委屈认错的模样,然而实际上是在指使钟离遮好酒瓶子。

空拎着锅铲的那只手都握紧了,真的很想给这俩熊孩子来一铲子!

正在组织其他小朋友洗手准备吃饭的魈赶在他发火前将两个小家伙藏着的酒没收了。

温迪:QAQ

钟离观察着温迪的表情变化,然后有模有样的学了起来:QAQ

征战沙场的金鹏大将什么时候见过这种场面,当极整个人都僵硬在了原地,并觉得自己罪孽滔天。

“钟,钟离先生,温迪大人……”

几番挣扎之下魈做出了决定,他压低声音偷偷摸摸的安抚着两个小家伙,“等晚上我再还给温迪大人可以吗?”

“嗯嗯!”

空:……我还没聋呢。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就这么一小会的空闲时间卫生间里传来了细小的哭泣声,如今家里唯二的两个成年人连忙来到了卫生间查看情况。

卫生间里那维莱特正大滴大滴的落着眼泪,莱欧斯利和流浪者一个挠对方的脸,一个去抓对方的头发,打得不可开交。

小凯亚探头探脑的,似乎很想凑这个热闹,然而他被迪卢克拉到身后,小迪卢克并不想让自己的宝贝弟弟受到波及。

阿贝多正当着小大人,教育着自己兄长,“他们打架是坏孩子!不要学!”

卡维和提纳里正在拉架,却被俩人双双推倒,一直跟在卡维身旁的艾尔海森及时拉住他没让卡维摔倒,但提纳里没那么好运,小提纳里直接摔倒在地,疼得眼框都红了一圈。

见提纳里被欺负了小赛诺直接开大加入了……等等!开大?!!!

“赛诺别!!!”

晚了,电流已经顺着卫生间的水渍发出了感电,大风纪官以自损一千伤敌一千的方式干掉了自己和流浪者还有莱欧斯利。

好在当初为了房子的风格统一卫生间里的装修用的是木头,这才没有出现全军覆没的情况。

02

“为什么打架!”

三个小萝卜头纷纷低着脑袋,莱欧斯利牵着小那维莱特的手,大声告着状,“阿帽他把那维莱特的衣服弄湿了还不道歉!”

流浪者厉声反驳道:“明明是他先来撞我的,他把我撞疼了也没有道歉!”

“那维莱特才没有撞你呢!而且他那么小小的一个怎么可能撞疼你!”

这是什么情人滤镜???

“才不是!他就是撞我了!”

空头疼的皱着眉头,看着争执不下的两个人,最后决定让这俩个小家伙罚站一个小时。

想保护提纳里的赛诺也没讨到好,小提纳里小脸严肃的训着大风纪官,“我以为你只是身体变小了,原来智商也跟着变没了!在有水的地方用电你的脑子是被驯兽吃掉了吗!”

“提纳里,我把我的小点心分给你,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哼!”

“你别生气,我把全部的小点心都给你!”

“我又吃不了那么多,会积食的。”

“那你别生气了。”

03

今天的晚饭很丰富,饭桌上的凯亚大口的吃完饭,然后开始乐此不疲的给迪卢克夹菜。

迪卢克胃口好,平常小朋友的份量他是吃不饱的,所以小凯亚将自己的小点心推了过去,甜甜的喊道:“哥哥吃!”

小小的迪卢克老爷被自己的弟弟萌化了心,他红着这一张小脸道:“凯亚!晚上哥哥带你去找葡萄酒喝!”

“我也要我也要!”变小后的风神为了一口酒连老脸都不要了,眨着一双大眼睛冲着迪卢克就喊哥哥,“迪卢克哥哥!我也要!”

“那我们一起去!”

温迪感觉自己的衣服被人拉了拉,他转头就看见钟离满脸写着不开心,温迪都没叫过自己哥哥。

小小的男孩猜到了什么,主动拉住他的手,甜甜的唤着他,“哥哥!钟离哥哥~”

见对方红了脸,小温迪玩心大起,叫得更欢了,“摩拉克斯哥哥~夫君哥哥~”

变小后的帝君并不能像平时那样表现出镇定自若的样子,尽管他很努力的调整着自己的面部表情,但小脸还是红得跟番茄似的。

难得看见他这般害羞的样子,温迪乐开了花,扑到他怀里连喊了好几声哥哥,只为了多瞧瞧他这副模样。

04

“你们要去哪儿?”夜里,赛诺已经换好了睡衣准备抱着提纳里一起睡觉觉,然而他看见迪卢克他们不但没睡,还四处张望着走廊里的情况准备往外跑。

凯亚道:“我们要去冒险!”

温迪附和道:“躲避游荡在外的怪兽(空),寻找藏在酒窖里的宝藏(美酒)!”

说到冒险赛诺立刻来了精神,“听上去好有意思!我也要来玩!”

“那么寻宝小分队开始行动!”一群小男孩跃跃欲试起来。

经过一番探查确定了走廊里并没有人,一群小男生小心翼翼的结伴出来,一路上东躲西藏一点一点挪到地下室的门外,一个个小萝卜头们满怀期待的推开了藏着宝藏的大门,然后见到了站在门后恭候多时的空。

温迪惊得直接脱口而出了一句“大怪兽!”

金发的少年皮笑肉不笑的拎起了温迪后领的衣服,“你说谁是大怪兽?”

小温迪无辜的捂住了嘴,他眨巴着大眼睛试图蒙混过关,然而这一招对于空来说是没用的。

“呵,今天偷跑出来的几位明天全部罚抄《三字经》五十遍。”

少年想了一想,冲着他手上提着的温迪补充了一句,“不许让钟离先生替你抄!不然明天没有小点心!”

温迪:QAQ

就这样冒险行动,失败!

05

虽然话是那么说,但是向来会摸鱼的温迪会听吗?当然不会听!

他只会故意委屈巴巴的在钟离那里撒娇耍混,然后钟离无奈的拿走他的小本子。

能偷懒了的温迪立刻高兴了起来,当然没高兴上几秒他又沮丧了,“可是这样的话我就没有小点心了。”

钟离习以为常的回了一句,“我的分给你 ”

反正他平时也没怎么吃,基本上都给了温迪。

温迪从他手臂下方的空隙里钻了进来,钟离也习惯性的抬了抬手方便对方钻,然后将人很自然的圈进了怀里。

只听怀里的人儿软声软气的道:“老爷子,你看我现在像不像你们璃月的那个,嗯……童养媳!”

“你脸怎么这么红啊,夫君哥哥~”

“……别闹……”

目睹了二人调情的赛诺跃跃欲试,“提纳里!我也可以帮你抄的!”

“你还是先把你自己的那份抄完了来吧。”

赛诺有些失望:“哦……”

分小点心的时候魈颇为为难的看着温迪,因为温迪交上来的罚抄本子上的字迹和钟离先生的字迹一模一样,一看就是钟离先生写的。

昨晚他试图半夜偷偷起床去送酒然后被空逮着训了一顿,说他不能这样溺爱孩子。

“温迪大人……”

魈开始在自己尊敬的恩人和心爱的夫人之间左右为难,怎么办?好想给他小点心啊,可是空特意叮嘱过,但是温迪大人用这样可怜巴巴的目光看着自己,好难选择!

温迪见他如此为难的样子,最终叹了口气,“那我不要了。”

魈顿时感觉自己罪孽深重,决定给他偷塞小点心,“温迪大人这个给你。”

“谢谢魈!”

目睹了一切的空:…………

唉……他就知道。。。

06

变小后的艾尔海森和卡维保留着一些以前的小习惯,比如吃东西,每次发下来的小点心卡维都会留着塞给艾尔海森。

比如艾尔海森总会把自己的那份汤全让给卡维。

但是总有意外的时候:

“不许挑食!”

艾尔海森试图将自己的那份汤推给卡维,然而空突然探头直勾勾的盯着他俩。

艾尔海森并不是会在意这种目光的人,但这并不代表卡维不会在意,卡维咽了咽口水收回了取汤的手。

空严肃的看着艾尔海森,“今天这排骨汤我熬了好几个小时,你敢挑食试试!”

艾尔海森难得的把头从书里抬起来,他平静的看着面前的这碗排骨汤,又看了看卡维,最后对着空道:“你确定你要待在这里?”

空沉默,继续盯着他。

然后他就看着艾尔海森屈尊喝了一口汤,但是还没等他咽下去他转头就亲上了卡维,把自己嘴里的汤过了过去。

“????哈?”

空感觉自己整个人都麻了。。。。

卡维:哎???⁄(⁄⁄⁄⁄⁄⁄)⁄

看着卡维红爆了的小脸,艾尔海森平静的说着,“以前又不是没这么干过,羞什……”

“闭嘴啊!!!”如果这世上存在着红色的风史莱姆的话,那卡维现在一定很像!“不要当着旅行者的面乱说啊!”

艾尔海森识趣的闭了嘴。

空感觉自己现在应该在桌底,而不是桌前。。。

看不出来啊,你大书记官以前还挺会玩儿。

赛诺又一次跃跃欲试了起来,“提纳里你还想喝汤吗!”

等等,你怎么对什么都跃跃欲试啊???

“不想!想都别想!”他还要脸呢!

07

在吃饭上面不单单是艾尔海森挑食的习惯让他觉得头疼,还有一个人也让空很头疼——

“旅行者,重云把桌子砸了!”

就这么一会儿的时间里另外一桌已经一片狼藉了,重云正挥舞着小椅子,桌上的饭菜被扫翻在了地上,吃着吃着突然被人掀了碗的那维莱特一双小眼都委屈的红了,莱欧斯利一边将人往身后护着,一边向空告着状。

“我看见行秋在他饭里面加了辣椒粉!”

做了坏事被抓包的行秋眨了眨眼睛,试图像温迪那样萌混过关。

空:…………

头大!

又一次被行秋的恶作剧戏弄的重云生气了!他决定以后不要再理行秋了!

嗯……虽然这个决定可能连一天都坚持不到。

“重云,重云,我把小点心分给你好不好。”前来求和的行秋大方的把自己的点心全让了出去,绝对不是因为这点心是胡萝卜做的他不想吃的原因。

“重云,你帮我念书好不好。”

“重云,快看,这是我在厨房里找到的冰淇淋!”

“重云,陪我出去玩嘛。”

然而对方似乎是下定了决心不要理他,一整个中午都躲着行秋,他要让行秋知道自己生气了的后果很严重!让他以后不敢再这样戏弄自己。

而这种把戏在行秋面前起不了多久的作用,午睡时小家伙直接钻进了他的被窝里,然后一把抱住重云。

重云试图镇定的拒绝他,“我,我还在生气!”

然而他的一张小脸都红透了,行秋只觉得他这反应很好玩,于是他故意失落的盯着他的小男朋友。

每当这个时候重云都会自己先破功,然后有些慌乱的想要去哄他。

行秋趁其不备一口亲在了他的脸上,重云顿时感觉自己的纯阳之体又要发作了。

“那你现在还生气吗?”

“不,不生气了……”

可怜的重云啊就这样被行秋玩弄于鼓掌之间,连说话都磕磕巴巴的呢。

“嘻嘻,重云今天一起睡吗?”

“好,好啊……”

看吧看吧,都说了这个决定甚至坚持不了一天!

——————————————

成年的魈空对上幼年的帝诗,怎么有种慈父严母的感觉。(ー`´ー)

评论(5)

热度(98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